酒酿梨涡

接过你的余生

接过你的余生(5)


 


 总裁凯×学生千


 


He 勿上升!!! 



 


上楼,开门,进到宿舍,对于空无一人的宿舍,千玺已经很习惯了。室友们有对象的出去约会了,有加入社团的去参加社团活动了。千玺既没有参加学生工作更没有谈恋爱,但是他的大学生活并不枯燥,甚至可以用丰富来形容,看书,写书法,画画,泥塑,还有他从小坚持的跳舞……他把自己的时间安排地满满当当。他喜欢这种忙碌的感觉,让他没有时间去想那些不愿提起的事情……





千玺没有时常看手机的习惯,微信好友总共也没有多少人,时常联系的更是基本没有。回到宿舍之后就把手机放到桌上,开始写字。千玺一直都觉得写毛笔字可以让他快速地静下心来,投入其中,写到尽兴的时候就可以完全融入,以至于他完全忽略了手机的微信提醒。





看着千玺的背影消失在楼道之后,王俊凯就看到了千玺同意他微信好友申请的消息。面对空白的聊天记录,一时间不知道第一句话说什么好就发了一句你好,配上了一个傻呼呼的笑脸😊





千玺的微信昵称就是他的名字,头像是一只小猫🐱,王俊凯对猫咪不太了解,看样子大概是只橘猫吧,很可爱。想进去千玺的朋友圈,看看他平时喜欢什么找找话题,结果发现一条动态都没有……





“这小孩儿咋啥都不发,这么神秘,想找点话题都这么难……”王俊凯嘟嘟囔囔着走到了停车的地方,一看时间折腾了一下午已经快到下班时间了,就直接带着德福踏上了回家的道路。





回到家,拿起手机发现还是只有自己一句你好孤零零得在对话框里。抓了抓头发,陷入了沉思,虽然我们王总经营起公司来头头是道,但是对于追人这件事来说真的可以算是功力尚浅,毕竟一直都是被追的那个……





看着一旁正在努力吃狗粮的德福,开始自言自语起来:“德福,我该做点儿什么呀,除了知道他喜欢小动物之外,我好像一点儿都不了解他,要不直接约他出来吃饭?会不会太直接了……送礼物?我又不知道他喜欢什么,而且才认识就送礼物是不是不太好呀……哎,我真是……问你有什么用,你一条单身狗……”




【德福:嗯?怎么,追媳妇了不起呀?干嘛狗身攻击?】





王俊凯拿着手机,表情纠结又严肃,在对话框里打几个字又删掉,打打删删,反反复复,严谨的样子仿佛要签一个价值上亿的文件。





忽然一个震动,屏幕左侧弹出了一句你好。写完字之后,千玺才看到王俊凯早早发过来的你好,就礼貌性的回复了一句。





就这一句见到的问候语,两个字加上一个句号,没有任何表情,但是王俊凯就盯着屏幕笑出了虎牙……因为他看着看着,越来越觉得这一🐱一🐶的两个头像这么配呢。





“对呀,他喜欢德福,我可以继续用德福……”心里有了想法,说着就开始打字……





“千玺千玺”


“可不可以帮我个忙🙏”忐忑的等待着千玺的回复,生怕他会拒绝自己。





千玺看到王俊凯马上发过来的消息,没有拒绝而是看了一下明天的安排,千玺喜欢给自己的每天都做计划,大三的课已经不多了,所以他有很多的自由时间。看了一下明天没有必须要做的事情。就回复了:“嗯,你说吧帮什么忙。”





不知道为什么,千玺对于这个只见过两次连名字都不知道的人会有一种来着本能的信任感,也没有自己在面对其他人时候的那种距离感,反而有一种很亲切感觉。千玺也感受到了自己对他的不一样的感觉,很神奇。





“太好了千玺,今天你也看到了我的狗德福,我今天带他回来的时候,他的状态就不太好,刚才吃东西的时候也不怎么爱吃,我打电话到宠物医院他们让我明天带德福去看看,可是我明天工作上实在走不开。你们不能帮我带他去做个检查呀?”




配上了一个摆脱的小表情,一只小猫咪把肉乎乎的前爪并在一起……【论一个总裁的表情包有多违和】





千玺看到消息,马上想到了下午在自己怀里蹭蹭蹭的大阿拉,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好,我明天没什么事,我该怎么帮你。”





王俊凯没想到这么顺利,在心里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我给你发个地址,明天上午10点你来我家,我送你和德福去宠物医院,然后我去上班。”





千玺看了王俊凯发过来的地址回了一个好字。





王俊凯马上回了一句“太谢谢了❤️”





一想到千玺明天要来家里,王俊凯马上开始打扫卫生,尽管一个处女座强迫症的家已经干净整洁到连德福的玩具的按颜色,按种类整理好的……德福看着突然忙碌起来又带着一脸傻笑的王俊凯,眼神里充满了嫌弃,显然他还不知道自己即将收获一个意外的体检……





千玺看着王俊凯好像根本没有要介绍自己的意思,最后忍不住问“你还不打算告诉我你叫什么吗?”





手机震动打断了王俊凯的打扫大业,本来以为千玺不会再回复的,结果看到千玺发来的内容,哭笑不得的才意识到自己还没说过自己的名字……





“真是的,都怪我,太激动太开心了,都忘记说名字了,我叫王俊凯。”





本来想要改备注的千玺,看着王俊凯发过来的名字,脑海里却想象到了他说这句话时傻傻的表情,就还是保留了“傻子”这个备注......






TBC





评论(2)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