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梨涡

接过你的余生

接过你的余生(6)


 


 总裁凯×学生千


 


He 勿上升!!! 





王俊凯起了个大早,准确的说是兴奋的睡不着了,走到阳台把德福从睡梦中拽出来拉到浴室开始洗狗大业,从来没有在大早上洗澡的德福也是狗生疑惑,又无力反抗……为了给千玺一个好印象,今天的德福也必须是这条街最亮的崽儿!





王俊凯给德福洗完澡,吹完毛,自己又一身汗,等他把自己也收拾妥当,特地挑了一件很满意的西装换上之后已经快到约定的时间了。





“你找得到吗?要不要我去接你?”王俊凯估计着时间给易烊千玺发了微信,突然觉得。才认识就让人家自己找到家里来是不是有点儿不合适,想要去接千玺过来……





“我进小区了,应该快到你家楼下了不用接了。”门卫大叔看千玺准确说出了王俊凯家的地址,还提了一句德福,就直接拍他进小区了没有为难。





收到千玺说马上就到了的消息,王俊凯突然慌乱了起来,围着沙发绕了两圈,走到门口的小屏幕上确认一下千玺有没有按门铃,又照照镜子看看自己衣服有没有穿好,总之就是坐不下了……





终于听到电梯停在12楼的声音,王俊凯马上打开门往电梯方向看去,果然看到了刚出电梯的少年,还是卫衣黑裤子得到搭配,可能因为入秋有一段时间啦,天气转凉,千玺把卫衣帽子戴在了头上,见到王俊凯后就把帽子放下来,看得出来刚洗过的头发乖乖的趴在头上,给人一种想摸的冲动……





王俊凯确实这么做了……




发觉这个不太合适的动作之后,王俊凯马上收回了手n尴尬的摸了摸后脑勺……“外面有点冷吧,千玺,快进来吧”





突然被摸头的千玺也是一愣,但是看到王俊凯迅速收手摸后脑勺的小动作,突然觉得这个此时穿着一身黑色西装的人有点可爱。也就没说什么随着王俊凯进了屋。





现在门口,看着客厅,王俊凯的房子给千玺的第一印象就是过分的干净整洁,不像他想象中的一个男生的房子该有的样子。门口摆着早已准备好的干净的拖鞋,千玺换好之后被王俊凯带着坐到了沙发上。





而王俊凯却一头扎进了厨房,出来的时候端着准备好的早餐。“虽然快10点了,也不知道你吃没吃早饭,就准备了,还没吃的话就吃点吧……”忙活了一早上的王俊凯忘记告诉千玺说自己给他准备了早饭,所以现在也不知道人家吃没吃……





虽然已经过了早饭的时间,但是千玺是真的没吃早饭,其实更应该说是千玺习惯了不吃早饭,没上大学之前家里也没有管他,没人在乎他吃没吃饭,当时还小自己也不会做饭,渐渐的都习惯了没有早饭,有时候因为学习或者画画什么的太过专注,忘记时间错过了吃饭的时间同样不会有人再给他做饭,嫌麻烦也就自己凑合凑合就糊弄了,慢慢的也就落下了胃病……





看着王俊凯手里的早饭,虽然没有多丰盛,只是简单的三明治煎蛋和牛奶,千玺也感受到了这份早餐的温暖……“我还没吃早饭,可是你不是说公司有事吗?不着急吗?”不看还好,看着早饭千玺确实是饿了,但是又想到之前在微信上说的他公司有事情……怕自己吃早饭耽误了他工作。





“不着急,不着急,你吃吧,早饭一定要吃的,不吃对身体不好!”听到千玺没吃早饭,王俊凯的开心都表现在脸上了,赶紧把早饭放在餐桌上“快过来吃吧,一会儿凉了!”





给千玺拉来椅子,又坐到千玺对面,捧着脸看着千玺吃,千玺也没客气反正是给自己做的,也就没有扭捏吃了起来。





看着对面的少年吃起东西来喜欢把嘴塞得满满的,然后在慢慢嚼,小脸一鼓一鼓的好像小松鼠,再配上满足的表情……更显小了,王俊凯要被对面专心吃东西的小朋友萌化了,一时间看入神了……





小朋友喝完最后一口牛奶“我吃完了,谢谢你的早饭”然后起身想要收拾餐具……





“不用收,我来就好,明明就是我求你来帮我忙的,应该我谢谢你的。”王俊凯看着千玺马上就要收拾的动作,赶快把碗筷放回厨房,很快的洗好出来。发现小朋友又乖乖的坐在沙发上,眼神好奇的打量着整个房间……真可爱……





“看什么呢?这么认真,都没发现我”王俊凯看了千玺一会儿都没有被关注到,只好自己开口,吸引小朋友的注意了……





“没……没什么,对了,你不是让我带德福去医院吗?我怎么都没看到他?”刚刚只是习惯性的发呆,突然被问一紧张小磕巴的毛病又犯了。





“对对,带德福去医院,它在阳台呢,你可以去找它,那我去拿下包咱们出发了。”德福终于被想起来了……





千玺一想起德福马上就开心起来,蹦蹦跳跳的就去阳台了,打开阳台门看到德福厌厌地趴着,一幅没睡醒的样子,也不爱理人,和昨天那个欢快的狗狗完全不一样,就蹲下来摸摸德福的头“昨天听你主人说你不舒服,看起来还真的是没什么精神呀……” 【德福:大早上被拽起来洗了个澡,那个傻主人又忙着迎接你然后忘记喂我,我能精神才怪……】





王俊凯把的狗绳带好,交到千玺手里“我和宠物医院联系好了,一会儿我送你们俩过去,你就带着它做个检察就好,德福很乖的……”





千玺看着德福一直都不太高兴的表情,也开始担心起来,“没问题,我去带他检查身体,你去工作吧。”




王俊凯开着车看着后座上的千玺和德福,不禁开始幻想之后两人一狗三餐四季的生活,忽然觉得等待红灯的时间都特别幸福……





到了宠物医院,王俊凯交给千玺一把钥匙:“这是家里的钥匙,你和德福一会儿检查完就回家吧,我可能到时候不能来接你们,拜托你了千玺。”千玺还在想为什么这个回家听着有点儿不对劲儿的时候……





怕千玺不答应,王俊凯就以不好在路边停车太久的缘由没有等千玺说出话就飞快的开车走了……





“这人就这么信任的把钥匙给我了?”千玺看着马上连影子都看不到的车……摇了摇头带德福进了宠物医院……





到了公司,小王总也无心工作,什么工作忙脱不开身,都是借口,还不是为了找更多的机会和千玺相处……








TBC












小剧场


王俊凯:德福你是成精了吗,那天竟然那么配合我,表现的好像真的生病了……


德福:老子只是又困又饿🙄

评论(6)

热度(109)